日落的海

隔窗赖有芭蕉叶,未负潇湘夜雨声。

给天天





第一次给一个二次元的某某买蛋糕过生日。

蛋糕很甜,真的。

当然没有蓝色的蛋糕,买了个这个俯看像是王冠假装这是给未来的他们的冠冕。

何其有幸能遇到你们。

提前了十分钟走避开所有同学,要不然别人问“你为什么买蛋糕啊,过生吗?”我回答“不,我男朋友过生”这该有多尴尬。

整个八月都想着天天的生日,今天还没过完就在想明年,闯过这一年到天天17岁的时候一切尘埃落定。

让我和你相约下一个盛夏吧,我想看你登上巅顶,我想隔着次元墙看你的每一次荣耀。

黄少天,16岁生日快乐。

蛋糕很甜,阿姨给了两个勺子,如果你能和我一同分享那该是怎样的幸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