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的海

隔窗赖有芭蕉叶,未负潇湘夜雨声。

【喻黄】长天净(20)

写在文前:1.题目随手取,与内容无关

               2.这不是一篇传统意义上的同人文,私设黄少有个妹妹,全文以妹妹视角写,感情戏并不那么多,大概就是……一篇耽美文以父母的角度看待那种感觉,可能兄妹亲情向也会占很大一部分。

                3.一个沉迷于小说的我……三天一定时或许是个好主意


20.

第二天见面之后黄少天果然把她骂了一顿,最后还把户口本和身份证没收了发誓不会让这种事情再发生。

不过黄菁一点都不介意,逃家这种事本来就一回生二回熟,想要跑还找不到方法吗?

俱乐部为了奖励他们,决定让队员们集体出国游,目的地是某个沿海国家,而黄菁的中考成绩出来了,虽然自己不甚满意但是不管其他谁来看都觉得相当赏心悦目,于是黄少天大手一挥,把她也带上了。

也是在这趟旅程中,他们才第一次有了那么明显的“哦原来我们已经那么出名了”的感觉,那天黄少天喻文州外带一个黄菁去采购旅游纪念品,结果被一群妹子发现了追着要签名,还是机智的黄菁用“这么巧啊你们也喜欢天天?但是他怎么可能是黄少天呢他如果是黄少天那我是谁?总不可能黄少天还有个妹妹吧?我哥只是刚好和黄少天长得像了一点而已,黄少天辣么帅怎么可能像他这样一脸猥琐呢对吧?”这种看起来不靠谱但是想想不明觉厉的理由让妹子们晕晕乎乎地走了。

旁听的黄少天:“……你一天不损我是会死对吧?”

旅行的最后他们在海边玩了一天,夕阳西下的时候黄少天和喻文州沿着海岸线慢慢走着不知道在聊些什么,黄少天一边走一边不安分地踢着脚边的沙子,抬起头时即使看不清楚也可以想象出他飞扬的眉眼。两个人的身影在沙滩上打出一道长长的影子。

如果不是知道内情,她简直要相信那边站着的是一对恩爱多年的夫妻了。

“……压力山大呀。”黄菁站在远处看得走神,情不自禁地说出了郑轩大大的口头禅。


回来后大家很快又投入了为下个赛季努力的氛围中,而奖杯被放在陈列室里,旁边摆着黄菁在海边给他们照的像,朝阳跃出海面的那一瞬间,蓝雨全队穿着队服,露着大白牙的笑容记载着这个夏天。

黄菁直升本校上了高中,依然是最好的那个班,班上有很多初中同班同学,于是她莫名奇妙地被坑成了班长。

不过真正使她在全班受人尊敬的原因很简单,她拿着一张账号卡干掉了所有说方士谦辣鸡和说她身为蓝雨队粉却粉方士谦行为丧心病狂的同学们。

日子就在这种做作业打游戏之中过去了,直到第二年的春天。

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了。

在这个初春的季节,我们的黄少天,终于恋爱了。


                

评论

热度(2)